Have a break, enjoy reading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第一次~~




自从拿了驾照
都很少回自己出去
因为
我最怕的就是parking

上个星期五
不知道哪来的勇气
我载了两个朋友
竟然驾车下去Gurney
因为当时太紧张
在parking时
撞倒的旁边的柱
有一边的门让我刮花了
虽然回家时
妈只说了一声“哎唷”
也没被骂
可是还是很过意不去
现在回想那声音
也会怕

希望我的驾驶技术有进步咯

因为车被刮花了
我们三个看起来都没心情
对不起了

我们只是随便逛逛
吃个午餐
看个电影
就回家了


巧克力火锅

这是我小妹的杰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