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break, enjoy reading

Saturday, June 20, 2009

心痛到底~~

之前

我在部落提到新车的事

那因该两个星期多的事吧


而在星期三

我上完数学课下来时

看到

我宝贝

被刮花了

车牌掉一半

刮花的人设么都没留下

就走了

气死我了

心好痛哦


星期四

就去看闭路电视

在星期三下午一点五十五分

地点在Inti Basement 1 carpark


被一辆Sonata给刮花了
结果车主还是认识的人

没想到看起来斯斯文文

却那么不负责任


这件事的发生

我们两个都有错

虽然我车泊得很出

你可以通过波音系统叫我移啊

当时虽然是有个鸡婆男生

帮你移然后撞到的

你也不可以装着没事就走了

第二天也没说设么

当作没事的

你的心就过意得去吗

至少告诉我

被刮花了

我也不会怪你嘛

还好灯没破
没凹进去
还好
只是心很痛罢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