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break, enjoy reading

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那是被约束的自由吗?

虽然决定权在自己的的身上
但外来的因素
一句话
一个劝告
就能动摇一个人的想法

这决定有点难选择
这当中牵扯太多大大小小的人物
虽然对他们来说
可能没什么影响
但就可能决定了以后要走的路

不懂得怎么选
因为怕自己选错了
服从他人的建议
却不是自己很想要的

未来的路
是我的
我有责任决定

却好像没人和我站在同一线上
我犹豫了
毕业变成很恐怖
跨过了
可能是天堂
或地狱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飞机虽然象征自由
但不能随意的飞
还是有被操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