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break, enjoy reading

Tuesday, May 5, 2009

真的还是假的~~


今天有很多的事
都让我很怀疑


第一
我有个同学

一大早就告诉我和一个朋友
说昨天她和她妈妈
烘了面包
说要请我们吃

我们就傻傻的

就想要拿起来

试一试

无论是颜色还是嗅觉

都很像

哪知道

原来是假的

第二

我收到一个朋友的信息

上面写着

“如果我消失了,不要怪我”

如果是你

看了会由奢么反应呢?

希望是跟我开玩笑的

第三

我拿了化学的分数

还好考得还不错

我算了又算

结果是真的

希望这不是一场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