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break, enjoy reading

Sunday, May 17, 2009

迟了一星期的母情节聚会~~

今天早上
和妈妈去吃点心
过后就硬着头皮去Public Speaking
今天是有关于presentation的
过后老师叫我们
对刚才的有个同学presentation
提出我们的意见
抽签时
真的抽到我
就不管了
紧紧张张的把我知道的
就说出来
老师说我有用connector
还说must give eye contact to audience
这样整个讲座还会有活力
还蛮谢我的队友们让我有机会出去讲
很对不起他们的是
我没有把所有他们提出的都讲出来
这是我觉得可惜的

放学后
就匆匆忙忙的赶回家
在停车场看到我的车被两辆白色车

好巧哦

因为要去CRC吃饭

补回那天的母情节聚会

我的姨婆们和阿婆

我家的主角

姑婆的孩子和孙子

疯狂的表妹

我们的食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