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break, enjoy reading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我错了吗?

你是否想过
我怎么会这样

小时候
你把我留在这
我不怪你
因为当时不懂事

在小学时
你骂我打我
也无所谓
也许我调皮

但你有没有想过
在我很无助时
你又做了设么
你在那里
说了怎么样的话

把你闷
我就尽量讲话
你却说我吵
你常说
为设么你终是在事情发生后
最后一个知道的
你又想过为设么吗?
请问一下
谁会自投罗网
让你去骂呢?

你认为
叫人去帮你完成你的责任
就是对我们好吗?
别人没帮你做
你只会摆臭脸
但是
为设么那个人就必须抽时间
帮你完成你的责任呢
他们的时间
就没有你的重要吗?

还是
你以为
都是我的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