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break, enjoy reading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我的新年假期

星期五(12/2)
今天搭下午的飞机
回槟城
哪知道
飞机又延迟

回到时已经
五点了
冲好凉 就跑到蔼灵家
然后就queenbay逛一逛

星期六(13/2)
今晚是除夕夜
早上家里当然有拜拜
然后就简简单单的布置了屋子
装饰水果
突然想买新鞋
又去了queenbay

晚上当然是吃团圆饭
过后就摆糖果,饼干
就等等等咯
等时间到

星期日(14/2)
今天是初一也是情人节
像往常的一样
七早八早拜年咯
可是有点比较特别
去了比较多地方拜年


拜多红包却少
但是心情很好

星期一(15/2)
是我新年里最不想过的一天
因为我是去演戏
假笑
很累
没办法啊
看在钱和妈妈的面子上
还是去了

星期二(16/2)
正月初三
今天呢
没设么特别
还是一样的去拜年
现代人
真是会享受
初三了
还不开店
让我绕了一小时
找晚餐


星期三(17/2)
早上的节目
还是一样
晚上大舅请吃
为了让他没那么紧张
我和小舅

帮忙招呼
感觉好像再灌酒
每一桌都喝
还蛮开心的

星期四(18/2)
终于我可以出去了
是跟朋友

早上就和妈妈吃点心
下午当然是飞咯
先去了一下下的Gurney Plaza
接着又开车的上了Teluk pahang的Hard Rock Hotel
好喜欢它的设计
然后又到回来看戏
Valentine Day
很不错
有好笑也有烂漫的

星期五(19/2)


今天当然要空出来给好朋友啦
早上给了我最要好的
下午就跟去年的旧同学出去
晚上就去喝喜酒
可能很久没出席这样的活动了
所以真的闷死我啊

星期六(20/2)

农历正月初七
人人生日
我家有个习俗
就是要拜七间庙
晚上就吃海鲜
太棒了
好久没那么的痛快了

星期日(21/2)
明天我就要回宿舍了
今天当然要用尽它
就无所事事的跑到阿姨家
接着就去了Minah吃午餐
辣得太爽了
吃完了饭
当然不能没有甜品
就去了giant吃cendol
热热的天气
加上冷冷的冰
噢!我的天啊!
再吃下去就超重咯
就回家坐我因该做的东西咯
将那些水果
穿新衣
然后帮忙洗地
弄些东西
就开始拜天公咯
我最爱的就是今天




下贴将会有关于我回到宿舍的新年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