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break, enjoy reading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知足


我想
我是时候
学会知足了吧

比起有些人
我幸福多了

人生不一定
每天都完美
简单一点
也许好一点

就好像
一大早被闹钟吵醒
这表示我还活着

有一段远路才到课室
这表示我还能走路
而且有继续上课的机会

有一堆衣服要洗
因为那表示我有衣服穿

在四楼的房间
这表示我有地方住
有个舒服的床

衣服越来越紧
纳表示我吃得好
(这我就不想啦)

有阴影陪伴我的劳动
纳表示我还在明高的太阳下

也许我们的生活
不是那么的
难过

笑一个吧
不知道为了设么
心里这几天
怪怪的

不管它是蛇么
放下吧
所谓
有一种爱叫放手
就给自己
温暖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