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break, enjoy reading

Sunday, January 9, 2011

只希望 她说


最近我才知道
原来
我出生时
令她很失望
原来她重男轻女
不知道现在
她还会这样吗?

这让我回想起
一些我以前所不明白的事
那些不公平的事
是因为这吗?

每次
我做对了事
她重来没有称赞
只回答一声‘嗯’
成绩再好
也没说什么

我没有个完整的家
每次都咬紧牙根
忘记这回事
可是
我也需要鼓励啊!!
只希望
她说:
“你做得很好....
加油!!”


我还有
一群爱我的舅舅阿姨
外婆
朋友
appreciate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