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break, enjoy reading

Monday, June 28, 2010

plan will never a plan

从小到大
有设么计划
计划就依着他走

就像
我小时候
有多么期盼有个幸福有美满的家
现在又怎样呢
想以后怎样怎样的
最后还是没可能

接着
就拿简单的
有些东西
计划了
在几时几时要完成
最后还是没完成
而且
会把事情弄得更惨

我怕了
我害怕计划
最近的
更本是
‘非常好’
好到我都不相信了
说得越起劲
越不可能
还是别计划
顺着心
走吧!

也许
我因该学学一部韩剧的
的那那男生教女生
的事吧!
详细的就以后再说吧!


身体累了
休息就好了
心累了
再怎么休息
还是一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