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break, enjoy reading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真的忍无可忍

一个几十岁的老人
怎么那样对她

作为他的儿子女儿
个个不要承担这责任
放着
逃避
还常常说人好孝顺
怎么会说人不会说自己
有没有想过她老人家的心情

还有
怎么说结婚了
不就是一家人了
虽然不是你的亲生父母
也是要好好对待
那可以不管呢
人好好的时候
你会利用她
帮你这帮你那
现在老了
跌倒你也不理
你算是什么男人

又一个
钱是万能的吗
虽然没钱就万万不能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
你能抱着钱到你死去吗
霸着钱
每天吵吵闹闹
开心吗
她已经是个老人了
还有多少个十年
花点钱
让老人家享享清福
你自己也会快快乐乐
不就两全其美吗?

还好我没在槟城
不然看了很心酸
一个儿孙满堂的老人
却被儿女这样对待
悲哀啊

以上是我的心里话
他们是我的长辈
我没有说话的能力
希望他们会自我反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